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教育

卧龙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

发布时间:2020-12-22 16:20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廉政风险防范,加强监督制约和规范权力运行,完善内控机制,结合卧龙的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卧龙纪委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针对全区重点岗位、重点部门、重点领域的不同分级风险点,具体落实到责任人和责任部门,今年的排查审定工作已完成。

通过多次的审定,本次分门别类共排查出风险点815个,其中一级风险点3个;二级风险点5个;三级风险点7个;分析出风险点的表现形式27个方面;分析原因24个;制定出今后工作中的防控措施33条。

下一步卧龙还将不断完善防控措施,科学评估风险,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按照“一年一排查、一年一评估”的要求,常态化贯彻执行,确保廉政效果,共同构建“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廉政机制。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