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省林业厅到卧龙开展精准帮扶“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14:3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5日,省林业厅法规处处长余蜀峰、林改处处长吴生才、国合处处长张黎明一行六人到卧龙特区耿达镇龙潭村开展精准帮扶“走亲”活动,卧龙特区副主任、耿达镇党委书记杜军参加活动。

入户现场1_副本.jpg

   “走亲”小组一行首先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期间,“走亲”小组还实地参观了结对贫困户郑伟的民宿和养蜂产业,看到郑伟的民宿房间明亮整洁、卫生间干净卫生、厨房宽大清爽,得知他去年卖蜂蜜收入达五千多元,“走亲”领导感到无比宽慰,鼓励他要在党的好政策下,充满信心,继续勤奋努力,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入户现场_副本.jpg

    本次“走亲”活动,增进了帮扶责任人同结对贫困户之间的感情,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会努力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张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