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段兆刚到耿达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04 14:3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3日,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深入耿达镇龙潭村、耿达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特区副主任、耿达镇党委书记杜军,特区党群工作部、脱贫办负责人及镇、村干部参与调研。

IMG_0384_副本.jpg

    段兆刚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龙潭、耿达两村的部分贫困户,详细询问其近来的生产生活、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在各级帮扶部门的帮助、扶持下,鼓足生活勇气,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致富。随后,随机走访了部分非贫困户,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居住条件、生活质量,特别对民宿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鼓励他们继续做好环境卫生。最后,实地查看了龙潭村陈军家的大棚蔬菜培育地,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段兆刚对各农户家的房屋设计和文化创意给予充分肯定。

IMG_0468_副本.jpg

    段兆刚强调,一是打好脱贫攻坚战是一场没有退路、只能打好打赢的硬仗,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做好精准脱贫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切实取得脱贫攻坚实际成效。二是要分清责任,强化问责,抓好巩固,切实推动整改成果制度化、长效化。三是镇、村干部和第一书记一定要融入群众中,熟悉民情、了解民意,上传下达、履职尽责,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应有作用,成为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优秀干部。

责任编辑:张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