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耿达镇召开脱贫攻坚国检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14:3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5,耿达镇召开脱贫攻坚国检总结大会,旨在对耿达镇脱贫攻坚前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动员与会人员继续做好成果巩固,努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何小平,特区副主任、镇党委书记杜军及特区各帮扶部门负责人,耿达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组干部、下派干部、网格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2_副本.jpg

    会上,耿达镇党委副书记对耿达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各级帮扶力量代表交流了在脱贫攻坚中的工作任务和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_副本.jpg

    杜军指出,耿达镇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是卧龙党委和行政坚强领导的结果,是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合力攻坚的结果,是各级帮扶部门和单位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结果。向长期关心支持耿达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各级、各界帮扶力量和工作在扶贫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敬意和感谢。

会议现场1_副本.jpg

    何小平对耿达镇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和肯定,要求基层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也针对耿达镇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祝福。

    段兆刚对耿达镇精准扶贫顺利通过国家验收表示祝贺,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接下来的“五步提升”、环保整改、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他强调,脱贫攻坚只是小康路上的小目标,让群众致富增收、生活幸福,才是我们未来需不断为之奋斗的大目标。基层党员干部重任在肩,只有立足本职,保持干劲,不断学习,才能更好的推动辖区发展。

责任编辑:张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