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应急管理

卧龙镇开展农村道路安全隐患联合排查

发布时间:2019-06-17 14:3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工作精神,切实保障我镇汛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612日,卧龙镇安办联合卧龙镇派出所、卧龙交警中队对辖区内农村道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政务信息〔2019〕第25期  卧龙镇开展农村道路安全隐患联合排查  图1_副本.jpg

    排查组一行对转经楼村甘海子、卧龙关村石召坡等游客徒步热门地点的农村道路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在此次排查中,对发现的农村道路路基塌陷、防护设施损毁、标示标牌缺失等隐患进行了统计并安排人员限期进行维护。此外,还对过往农村道路车辆进行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宣传,对驾驶人员资质、车辆状况等进行了检查。

政务信息〔2019〕第25期  卧龙镇开展农村道路安全隐患联合排查  图2_副本.jpg

    通过此次排查,我镇辖区内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基础得到进一步提升,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