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严密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8 14:4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6日上午,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特区主任陈林强分别在耿达镇和卧龙镇主持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月26日专题会1.jpg

   陈林强听取了社会事业发展局、两镇卫生院、两镇人民政府、区局机关部门前期开展防控工作简要报告,了解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州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2020年1月26日专题会2.jpg

陈林强强调:一是全区上下自身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二是宣传部、两镇、社会事业发展局要进一步加强卫生防疫宣传,利用手机网络平台、电子显示屏、村务公开栏等科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做到人人皆知,主动参与,自觉防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三是两镇要进一步开展返乡探亲人员的摸排登记和动态管理,社会事业发展局按照卫健系统规范及时上报;四是由行政办公室按照省、州精神,印发禁止群体性餐饮经营活动和景区旅游活动的通知,两镇做好宣传讲解、正面引导和督查工作;五是财政局下拨专项经费,社会事业发展局做好卫生防控物资采购和储备;六是社会事业发展局和两镇卫生院的疫病防控工作要在县卫健局的具体指导下规范操作,卫生医疗及防控人员在工作中也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七是区局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及时调整和完善防控策略和工作。

特区副主任鲜继泽(值班)、特区副主任柯仲辉(分管医疗卫生)、以及区局相关部门值班负责人、镇、村负责干部和两镇卫生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