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通报(2月2日)

发布时间:2020-02-04 14:4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出动54人,对6个行政村继续开展返乡人员排查和村组道畅通检查。目前,卧龙特区无疑似病例,无确诊病例。全区在家隔离观察人员增9人(为小金、广安探亲返乡人员),全区共有居家观察人员40人,均体温正常,无异常症状;留院医学观察人员4人,无增加,体温正常,无异常症状(预计33号解除,14号解除)。不存在擅自断路阻断交通现象。

2.压实基层疫情监测职责,全面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利用好人员动态“三本台账”,及时掌握来自高危地区人员的数量和流向,针对辖区正月初九群众上香习俗,及时劝返群众35人,劝退聚会5场。

3.继续做好居家观察人员检测,安排10医护人员按照上午下午各一次的方式到居家观测人员家中进行体温监测和健康指导,并送上亲切问候,及时疏导情绪。对居民聚集点、集中办公场所、食堂开展消毒、灭菌工作,消毒面积8000余平方米。

4.学会“多条腿走路”,做好物资保障。再次多方联系疫情防控物资,严把质量关。目前购买到3个红外线体温计,600个医用手套和15084消毒液,一家合作单位同意23日后帮助解决少量医疗防疫物资。继续走访了区内流通领域市场,无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价格欺骗现象,另外与3户本地商家协商物资储备,确定储备大米9.75吨、食用油6.6吨。

5.辖区内无工地开工,无餐饮单位营业、无民宿营业、无景点开放,区内车辆日通行量500余辆次,由于昨晚区内降雪,巴朗山路段出现道路结冰现象,但无交通事故,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6.出动民警12人次,警车4台次,对辖区进行了巡逻,社会秩序稳定良好,无治安案件发生。社会秩序良好。

7.继续加强森林防火巡逻,林火监测视频监控,林业保护站点检查,全区无偷猎野生动物案件发生、无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交易发生、无森林火险火情发生,森林火险稳定可控,全区森林火险等级为三级。

8.加强监督检查。要求纪委办、组织部、人事局等部门密切紧盯区内疫情防控履职尽责情况,开展了全区疫情防控在位在岗抽查工作,及时督促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