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通报 (2月1日)

发布时间:2020-02-02 14:4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是科学统筹疫情防控人力资源。责令区内本地职工33人全部取消休假,在家门口上岗,在就近村组做好防疫宣传、疫情监测、疫情督导等工作,及时劝导村民不相互串门、走亲访友、举办群体性宴席。

二是未雨绸缪。深入两镇卫生院,调剂资源,已准备疫情医学隔离房8间,下一步再调整增加10间,一旦疫情发生,有备而战。

三是要求区内各企事业单位食堂,停止集体就餐,自备碗筷,避免面对面就餐。持续对村民聚居区、卫生院、公安执勤点、集中办公点等重点区域开展消杀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四是出动警力13人次,警车4台次,巡查野生动物活动区域3处,巡查餐饮业54家,全区无餐馆营业情况发生,无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现象。

五是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在辖区内公共场所、人流量较大处张贴群众喜乐见闻的预防知识海报50余份,发放公共卫生健康知识宣传资料700余份,张贴《阿坝州野生动物倡议书》《禁止野生动物交易公告》《关于严厉打击猎捕杀害野生动物的公告》共计4份,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