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镇党委紧抓党建强化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4-03 12:30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31日,特区副主任、镇党委书记柯仲辉同志在镇三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研究安排近期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成员、镇内各办主任以及各村书记、村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省林草局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川林机党〔20202号)《中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推进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川林党〔202017号),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建设质量和水平,明确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柯书记强调,全镇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传达了阿坝州脱贫攻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要求各驻村工作组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抓落实、补短板,加强政策宣传,充分履行帮扶责任,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从实际出发,帮助贫困户树立良好思想意识,依靠扶贫政策,激发自身发展动力,从根本上真正实现脱贫致富。会议要求,镇村各级要全力做好2020年脱贫攻坚成果全面验收工作,在巩固提升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助力卧龙镇加速建成小康社会。

卧龙镇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县、卧龙特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力保障我镇全面迈入小康社会,为脱贫攻坚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