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6 14:49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同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建成小康社会。202049日,卧龙特区、管理局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卧龙领导班子成员、卧龙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汶川县第四战区本站组、帮扶责任人等65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思想和行动相统一,研究和落实相统一。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二是紧盯目标任务,狠抓问题整改。两镇、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压实责任链条,聚焦“县摘帽、村退出、户脱贫”标准,聚焦贫困村、贫困人口和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开展挂牌督战,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追责问责。相关职能部门要负责挂牌督战脱贫攻坚中不严不实、形式主义、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等干部作风问题,落实纪检巡视监督责任。对帮扶单位、帮扶干部的工作情况开展不定期督查。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