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对区内重点山洪沟、地质灾害隐患点安放宣传教育警示标牌

发布时间:2020-04-28 09:54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防汛减灾宣传教育工作,使广大群众能够更直接、更主观的了解防汛减灾的相关应急知识, 2020425日至426日,卧龙特区资源管理局在耿达镇、卧龙镇的重点山洪沟、地质灾害隐患安放宣传教育警示标牌。

此次共安放宣传教育警示标牌30个,其中在仓旺沟、蜂桶槽、花红树沟、卧龙关沟等重点山洪沟安放了山洪灾害危险区公示牌13个、转移路线指示牌13个,在幸福沟、窑子沟、仓旺沟、花红树沟安放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公示牌4个。安放的宣传教育警示标牌是按照上级防汛部门的相关要求和规格制作,上面介绍了危险区名称、范围、灾害类型、预警转移责任人、联系电话、转移路线及安置点,隐患点的名称、类型、威胁对象、防灾责任人及联系方式、监测责任人及联系方式、监测人及联系方式、预警方式、疏散方式、灾情险情速报电话等内容。

通过安放宣传教育警示标牌,时刻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远离危险区域,增强群众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筑牢安全生命线。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