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一行到卧龙中华大熊猫苑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6 10:1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521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一行赴卧龙中华大熊猫苑参观调研。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海清,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星,州文体旅游局局长巴黎,汶川县副县长张树北,卧龙特区副主任夏绪辉参与调研。


      戴允康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华大熊猫苑及大熊猫博物馆,了解大熊猫科研保护工作,被呆萌可爱的国宝们深深吸引,听取了卧龙特区和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关于生态旅游发展的情况介绍。


戴允康指出,大熊猫作为四川旅游的形象大使、推广大使,深受世界人民喜爱。我们应该思考如何将熊猫IP做大做强,在线路推广、项目开发、市场营销、文创产品等方面要加深合作。卧龙作为旅游的重要目的地,要加强熊猫品牌建设,做好游客吸纳、管理、门票优惠等工作。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