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自然教育三江学堂开展系列自然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14:4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715日至20日,卧龙自然教育三江学堂开展了以微观世界·植物、公益性亲子活动、公益性趣味猜谜活动、寻找干净的水源为主题的自然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共157人。

    卧龙自然教育三江学堂成立于20198月,是由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出资,三江保护站负责组建成立,专门面向卧龙自然保护区周边社区,开展各种主题的公益性自然教育活动。

活动上,三江学堂的导师们以动物、植物、山川、河流等内容精心准备主题活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多种多样的活动让当地学生、家长及游客认识到保护自然资源的重要性。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家长和孩子们踊跃参加,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轻松的喜悦之情,并为参加活动人员发放了纪念品。

下一步,三江学堂将继续开发更多有趣的自然游戏,吸引孩子和家长们参加,将自然教育广泛地传播于保护区周边社区的每一个角落,进一步促进卧龙自然保护区和社区的和谐友好发展,扩大了卧龙自然保护区在社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