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党政领导慰问驻地森林消防中队

发布时间:2020-08-03 14:48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30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带领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何小平等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驻地的卧龙特别行政区森林消防中队,看望坚守岗位的森林消防指战员,送上卧龙区局党委和全区群众的亲切慰问。

    在森林消防中队,段兆刚同志详细听取了中队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消防中队一年来在森林防灭火、抢险救援等综合性应急救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消防指战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大加赞扬。

    在森林消防中队,段兆刚书记详细查看了中队指战员的工作、生活、训练、装备等情况。

    段兆刚书记深切勉励森林消防中队全体指战员,要继续苦练基本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维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森林生态安全发挥应急救援的主力军作用,为建设生态和谐平安美丽的卧龙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