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陈林强检查指导耿达镇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7 14:30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16日上午,卧龙特区主任陈林强到耿达镇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检查过程中,陈林强详细了解了耿达片区14日以来的雨情、灾害情况,认真听取了镇村防汛值班、雨后巡查、避险转移和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鹞子沟极高风险区,陈主任看望了临时避险转移安置的3户群众,要求该区域值班监测人员注意自身安全,继续做好预报转移,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陈林强结合近期强降雨天气情况,综合分析了耿达镇防汛减灾形势,并就当前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方面,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按照一镇一策防御方案,反复查找薄弱环节,狠抓责任落实;另一方面,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结合辖区天气变化情况,强化应对措施,切实做好“三避让”工作。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