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阿坝军分区司令员徐阳到耿达镇检查指导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14:39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3日下午,阿坝军分区司令员徐阳一行到耿达镇检查指导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耿达镇基层武装部标准化办公室、资料室、战备物资器材库等,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徐阳对耿达基层武装部建设达到了要素齐全、功能齐全、设施齐全的目标给予高度肯定。


徐阳指出,耿达镇要真正发挥出基层武装部战备执勤、处置突发事件的作用,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确保队伍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徐阳强调,一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工作;二要继续强化军事训练提升素质,充分发挥好民兵预备役队伍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森林防火等方面的排头兵作用;三要继续总结建设经验,不断提升耿达武装部正规化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