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特区主任陈林强查看灾后水电抢修工作并慰问一线电力工人

发布时间:2020-09-01 14:5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822日上午,特区主任陈林强前往卧龙电力公司了解8.17特大山洪泥石流水电受损情况以及抢修工作进展情况,并慰问战斗在抢修一线的水力、电力工人。卧龙特区副主任鲜继泽及行政办公室、工会、财政局、经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电力公司,电力公司董事长张彦军汇报了水电抢修工作开展情况,陈林强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电力公司在供水、供电方面的抢险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电力公司全力保障了卧龙辖区部分区域的水电平稳运行,体现了担当精神,在抢险一线的水力、电力工人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召之即来,来之挑战,保障了群众日常生活正常运行。

陈林强要求,要在保障人员安全的情况下,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抢通部分安置点的水电,并号召大家务必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