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14:45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丹桂飘香,桃李芬芳;金秋送爽,关爱随行。

        又是一年开学季,莘莘学子即将踏上他们的追梦之路。为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完善工会帮扶体系,卧龙工会于近日组织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

    “金秋助学”作为工会工作的品牌工程,为切实把这项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工作落到实处,卧龙工会走进各基层工会和困难职工家中对工会助学政策和助学活动进行宣传,进一步聚焦深度困难职工家庭、受“8.17”山洪泥石流影响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对助学对象开展调查摸底,跟踪核实助学对象动态,提高助学工作的精准度和帮扶力度,强化资金的集中保障作用。经过申报、审核,本次助学活动共资助困难职工家庭9户,发放助学金一万余元。
    多年来,卧龙工会不断完善助学机制,丰富助学形式,建立和完善困难职工档案的动态化管理机制,通过精细化的流程管理和信息化手段提升帮扶实效。努力实现一次性资助向全过程资助、单纯性资助向全方位帮扶转变的立体式工会助学格局。在寒假、元旦春节期间,卧龙工会还将组织开展“金秋助学”回访活动,搭建受助学生关心回访平台,完善回访辅导等机制,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地对受助学生提供帮扶救助,切实把区、局党委行政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