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四川省水利厅专家组指导卧龙开展防汛安全隐患处置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14:49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98日,按照省水利厅工作安排,由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吕娜、张湘君两位高工组成的专家组到卧龙开展了防汛安全隐患处置及灾后恢复重建指导工作,调研卧龙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工作。

专家组了解了卧龙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建设完成情况,询问了目前在“十四五”规划和灾后重建规划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实地查看了卧龙镇、耿达镇水利设施受灾现场,主要涉及到此次灾害中损失大的人畜饮水、堤防、山洪沟建设工程。

在现场,专家组对卧龙采取的河道清淤应急处置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需结合“8.17”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灾后实际情况,对项目规划进行科学合理的布置,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把卧龙按照“13+1”模式融入阿坝州统一规划。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