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云南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到卧龙开展生态旅游及科普教育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5 11:22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借鉴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自然保护区科普宣教及生态旅游发展等方面的经验,20201012日,云南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毛炜一行11人到卧龙进行了实地交流学习。 卧龙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何小平、副局长何廷美及旅游局、邓生保护站、三江保护站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组一行实地考察观摩了智慧卧龙管控大厅、卧龙自然与地震博物馆、卧龙中华大熊猫苑、卧龙关老街、喇嘛庙等地,详细了解了卧龙生态旅游和科普教育工作的发展情况,随后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卧龙详细介绍了生态旅游发展历史与未来,卧龙旅游局、邓生保护站、三江保护站就生态旅游、自然教育工作亮点、经验及下步打算做了交流发言。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也分享了自1983年成立保护区来在管护、旅游、科普方面的历程和经验,表示希望以后两个保护区能继续相互的交流学习。


通过交流学习,卧龙和白马雪山管护局寻找了差距,汲取经验,各取所长,并在未来保护区生态旅游及科普宣教发展方面找到了方向。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