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召开第三季度资源保护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3 11:10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928日,由三江保护站主办的卧龙自然保护区第三季度资源保护工作会议在汶川县水磨镇召开,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何廷美、汶川县林草局书记何莉出席会议,卧龙镇、耿达镇、三江镇,卧龙资源局、邓生保护站、木江坪保护站、三江保护站共计60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同志及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924日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辅导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大熊猫主食竹固定样方的监测技术培训及新修订的《森林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随后“一局三站”及卧龙镇、耿达镇依次汇报了三季度资源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何廷美对卧龙前期资源保护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季度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认真抗起责任,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在工作中要讲究方法、注重程序、尽职尽责。二是鼓励基层技术人员积极申报项目,并通过项目提升能力和水平。三是针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抗起责任,把卧龙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认真完成。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