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组队参加阿坝州文旅大会群众文化巡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10:1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8日至9日,为充分展现熊猫故乡良好形象,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卧龙耿达镇组织近90名群众演员,代表卧龙到汶川参加阿坝州文旅大会群众文化巡游活动。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自接到巡演任务起,耿达镇机关各部门、驻耿各单位、各行政村通力协作,积极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报名参与,短时间内完成了人员的组织、排练,以及服装、道具、车辆等后勤准备。巡游过程中,耿达镇大部分演员都需身着厚重的熊猫人偶服,因遇高温天气,方阵中有群众出现不同程度中暑反应,为避免影响演出效果,经过短暂的休整后,他们都选择了继续坚持,充分体现了耿达群众面对困难团结拼搏、顾全大局的可贵品质。


本次巡演,耿达方阵以“康养耿达,风景如画;熊猫家园,幸福悠闲”为口号,经过连续数日艰苦、紧张的排练,最终以为期2日总计4.5小时的巡游,8场总计16分钟的定点演出,让耿达镇“夏避暑、冬避霾、春玩雪、秋赏彩”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形象深入人心,为进一步加强卧龙旅游宣传提供了良好助力。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