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提前做好冬季道路保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4 15:07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目前,卧龙已全面进入冬季冰雪期,根据 G350线卧龙至巴朗山隧道口段坡陡弯急、背阳路段长的特殊情况,卧龙提前做好冬季道路保通工作,确保冬季过往车辆安全行驶,全力营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一是以防为主,加强领导,建立层层把关的冬季道路防滑责任制。切实增强冬季道路防滑意识,坚持每日上路巡查,对易滑易冻路段进行重点观察,保持高度警惕和重视,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防滑工作应急队伍建设。

二是提早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提前采购融雪剂10吨、草垫200捆用于卧龙至巴朗山危险路段和易滑易冻点。受“8.17”特大泥石流影响,巴朗山段部分路段路基塌陷,大雪覆盖后隐患增大,为不影响行车安全,卧龙交通运输局在此路段加大了警示标志牌的安放。

三是进一步完善冬季道路防滑应急预案。在总结冬季道路防滑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今年实际,加强对易滑易冻路段防滑措施进一步完善冬季道路防滑应急预案,确保冬季道路防滑工作科学、高效。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