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16:2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不断提升区局内部治理能力和水平,1215日上午区局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卧龙区局领导班子及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区局2018年、2019年内部控制报告的上报及评分情况,成立了内部控制专项工作组和内部控制风险评估工作组,总结了区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会议,就卧龙近期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内部控制建设是各级机关建设的一项政治任务,在当前反腐倡廉政策和内控逐渐规范的新形势下,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制度建设意义重大,不仅能够有效制衡权力、防止腐败,还能够保障国有资产的完整性、安全性,推进深化改革,提高行政效率,推动行政事业单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和站位,明确职责,落实任务结合部门实际,认真梳理业务流程,找准内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重点强化机制建设,将制衡机制嵌入到内部管理制度。二是各部门要采取得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经济活动合法合规、资产安全和使用有效、财务信息真实完整,达到进一步推进机关财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精细化建设。三是提升单位内部管理水平,厉行节约、提高经费使用效果的总体目标。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