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耿达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6:03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24日,为扎实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教育村干部讲政治、顾大局、理性看待进退留转,耿达镇组织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前期谈心谈话会。

镇党委书记杜军同志严格落实“十必谈”“四覆盖”工作要求,首先召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 “两委”成员、村监委会成员、各村民小组长、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和干部职工,集中就目前国内形势、基层选人用人要求、乡村振兴工作以及换届工作纪律等方面,与大家进行集中交流。随后,还从去留意愿、履职情况、思想动态等方面着手,单独与各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与村委会委员候选人签订《参选承诺书》和《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此次谈心谈话会,进一步严格了换届程序,端正了竞选动机,严肃了换届纪律,为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平稳有序、依法依规、扎实有效推进奠定了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