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阿坝州防控工作巡查第六组到卧龙检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2 16:0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冷链食品进口货源管理,防止未经检验检疫的冷链食品在市场流通,20201216日,阿坝州防控工作巡查第六组到卧龙检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卧龙特区社发局、工商局关于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卧龙特区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相关资料,并深入特区职工食堂、学校食堂、超市、水产店及便利店等重点场所,检查了冷链食品的储存条件、产品质量、标签标识、食品来源、检验检疫证明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经营者要建立进货台账和销售台账,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采取测体温、戴口罩、消毒通风等措施,做好安全防护。

   检查组要求,一是卧龙要完善《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进口冷链食品预防性全面消毒工作方案》执行情况等的佐证材料。二是经营者要提供对进口冷链食品销售资料。三是经营者完成“川冷链”信息平台录入。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