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组织学习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1-01-05 15:3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30日,卧龙纪委组织纪检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四川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加强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一是通过案例可以看出这些党员干部置中央三令五申于不顾,对党的纪律不在乎、不敬畏,继续我行我素,“高压下”顶风违纪,理应受到严肃处理,教训极为深刻,党员干部必须引以为戒,时刻反躬自省。

二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结束时,充分反映了中央对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

三是纪检干部要带头肩负起职责使命,严格遵守各项党纪法规,不触碰纪律底线,不逾越法律红线,用中央的决策部署指导实践,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保持政治定力,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执行到位。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