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耿达镇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6:23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0日,耿达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局第二督导组组长何小平、副组长何晓安到会指导,卧龙特区副主任、耿达镇党委书记杜军及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办主任、各村支部书记、各村党员代表、驻耿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杜军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各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联系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逐项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何小平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体现了同志之间的相互关心和帮助,也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认真,耿达镇党委班子各成员剖析原因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于做好今后工作,明确努力方向,巩固和提高执政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强调,耿达镇党委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让区局认可的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区局党委的领导下,紧紧把握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建设的机遇和都四铁路建设的契机,在保护优先的前提下,打造个性、亮点的特色发展之路,努力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耿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杜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耿达镇党委坚决落实上级决策,围绕区局中心工作重点把握发展、稳定大局,准确把握两个契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落到实处。同时,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耿达镇党委班子将对号入座,主动认领,按住不放,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以务实的作风全面提高整改质量。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