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导组到卧龙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3 16:27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2日,在阿坝州政协副主席秦开金的带领下,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导组一行4人到卧龙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卧龙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报告,随后到卧龙镇、耿达镇检查了防灭火整治档案资料,现场询问巡山护林、值班值守和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经检查督导肯定了卧龙开展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工作。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始终紧绷防灭火整治这根思想弦。二是要做好防火期值班值守,坚持24小时坐班值班制度。三是充分发挥末端效应,督促村组、护林员、草管员做好巡山护林、巡查检查工作。四是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农事用火、施工用火,尤其是祭祀用火等野外火源的管理,千方百计确保卧龙森林资源平安,社区和谐稳定。

汶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剑、卧龙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何廷美、特区资源管理局局长杨晓军以及卧龙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督导。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