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3 11:05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确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卧龙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结合卧龙当前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32日安办会同旅游局、交通局对辖区内的企业和在建工地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查看企业是否有做到“六个一”、“六个到位”。检查组依次检查了阿坝州交投公司承建的“8.17”应急工程G350线路堡坎的34个施工点、瑞通公司承建的箭竹隧洞明洞,中景信经营的“大熊猫观光园”,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卧龙加油站和金农商销售服务公司加油站。检查中发现企业在施工前都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但缺乏相应的文字佐证材料。“8.17”应急工程施工现场部分标识标牌摆放不规范,箭竹隧洞明洞施工现场标识标牌缺失、污损等情况,检查小组要求施工企业立即整改并上报整改情况。

 检查组要求,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行业监管部门和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 “三个必须”的要求。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