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特区调研员虞卫带队到卧龙镇检查指导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0 16:39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8日下午,卧龙特区调研员虞卫带领资源管理局负责人到卧龙镇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卧龙镇森林草原防灭火档案整理情况及护林员app使用情况,随后听取了卧龙镇分管防火工作负责人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卧龙镇防灭火工作提出了要求。

虞卫要求,一是完善制度。要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区现有方案、办法等,进一步完善各类制度,在制度完善过程中,应注意联系镇、村、组、农户及实际地形地貌等情况,要体现有奖有罚,且不能制定超出法律框架的制度内容。二是立足实战。要推演火情火灾,按实战情形,布置工作,检查工作,总结工作。三是闭环管理。要建立​谋划、实施、检查、反馈和处置机制,不断发现新问题,解决新矛盾。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