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巾帼心向党 坚守初心谱华章

发布时间:2021-03-09 15:15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芬芳三月,如歌巾帼。在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凝聚巾帼力量,激扬巾帼之志,卧龙特区和保护区管理局工会在卧龙全区开展了十佳“巾帼岗位能手”评选表彰活动。

回顾极不平凡的2020年,卧龙女职工们在坚守初心中笃行致远,在务实勤勉中踏实奋进,在风雨同舟中携手前行,在卧龙生态文明建设中追求卓越。卧龙辖区新冠病毒零感染,“8.17”山洪泥石流灾害零伤亡,脱贫攻坚实现了高标准脱贫目标,科研保护成绩斐然……在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大批思想坚定、作风扎实,锐意进取、奋勇拼搏的先进女职工,经各基层工会和工会小组初审推荐,评选领导小组评审,王华等10名女职工荣获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十佳“巾帼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卧龙工会还组织各基层工会开展了“巾帼岗位能手”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激励广大女职工见贤思齐、对标先进,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