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组织召开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10:1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11日,卧龙特区主任陈林强、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何小平,在卧龙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卧龙特区副主任杜军、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何廷美,卧龙镇人民政府、耿达镇人民政府、投资公司、卧龙森林消防中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卧龙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小平传达了39日在马尔康召开的省委第三巡视组机动巡视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驻沟通暨汇报会会议精神,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对标州防火工作汇报中存在的问题,立足整改和巩固,进一步提升卧龙防灭火工作质量。

陈林强对做好卧龙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各级干部职工要理清自身职责,切实掌握并做好防火工作,要经得起查、经得起看、经得起问。二是由卧龙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张田建牵头做好第三巡视组机动巡视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巡视内容的准备工作,并对照省、州要求逐条清理,防止遗漏、疏失相关内容。三是清明节即将来临,各部门要做好防火宣传工作,对区内公路沿途陆续进驻的河道修整工程队伍,要加强防火宣传和违规野外用火巡查,坚决杜绝人为火灾的发生。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