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11:0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是为切实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按照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防火整治办工作人员全员到岗开展清明节防灭火专项督导检查。

二是清明节期间,卧龙三个保护站、两镇林管站、巡山护林员、生态护林员全员上岗开展巡查,对黄草坪、甘海子、巴朗山等重点区域安排专人巡查蹲守,保障了卧龙森林草原安全。


三是卧龙防火值班领导特区副主任何明武、防火整治办主任杨晓军,带领防火办、整治办工作人员到区内重点区域开展巡查,通过现场点名和利用熊猫护林员app视频通话方式,对生态护林员、巡山护林员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检查,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禁止违规野外用火宣传教育,倡导清洁文明祭祀,无烟环保旅游。

通过以上措施,保障了卧龙清明期间无森林草原火灾发生,下一步,卧龙将继续加强管理和检查力度,确保卧龙无森林草原火灾发生。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