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耿达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 09:30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30日,耿达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35名镇人大代表、镇政府各办主任、副主任、非代表的村组干部及镇域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总计80余人参会,卧龙特区副主任、镇党委书记杜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镇政府2020年工作报告,主席团2020年工作报告,镇政府财政2020年工作报告;会议审查了耿达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三个小组对四个报告及镇财政资金使用情况等群众关心地热点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人大代表要做好桥梁纽带、模范带头作用,提出更多符合耿达实情的高质量提案;二是全镇要紧抓乡村振兴和都四轨道交通项目建设的时代机遇,推动耿达更好更快发展;三是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同时给予了四个报告高度评价,勉励耿达干部群众,再接再厉,努力促进耿达镇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