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阿坝州冷链食品防疫工作第六督查组到卧龙开展冷链食品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14:42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14日,阿坝州冷链食品防疫工作第六督查组到卧龙开展冷链食品督导检查工作,卧龙特区社发局、工商局积极配合检查。

第六督查组听取了特区社发局、工商局关于近期卧龙冷链食品防疫工作汇报,同时现场查看了卧龙冷链食品防疫工作相关资料,现场检查了卧龙片区9户冷链食品经销店的冷链食品经营户“川冷链”平台使用情况、商户场所码、冷链食品进货及销售台账和场所消杀等工作,检查率达100%,“川冷链”平台使用率达100%,未发现进口冷链食品。

工作组指出,一是卧龙冷链食品防疫工作进步较大,希望再接再厉做好下一步工作。二是严格按照“人物并防”“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冷链食品经营户疫苗接种工作进度。三是继续与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密切联系,联合开展好此项工作,坚决切断冷链食品疫情传播链。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