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 09:28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30日,卧龙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38名镇代表、不是人大代表的村小组长以上干部、镇域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人代会。会议还邀请卧龙特区副主任、镇党委书记柯仲辉同志和卧龙特区组织部部长何晓安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认真审查了《卧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卧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卧龙镇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决定同意该三项报告。各人大代表各抒己见,在会上、会后踊跃发表意见、建议,为卧龙镇发展出谋划策、倾心尽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政治坚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水平、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勇于担当,苦干实干。要扛起全镇社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重任,勇于创新、勇于担当,为建设美好卧龙出力;三是要凝聚合力,通力协作。要加强镇村、组及群众的通力协作,营造全民参与、积极主动的发展模式。四是要狠抓落实,争创业绩。将相关政策、工作落实落地,脚踏实地开展工作,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紧抓机遇,争创业绩。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大会顺利闭幕。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