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 护绿林 防火灾 爱家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1:03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卧龙耿达一贯制学校全体师生党史的学习和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于202142日在卧龙耿达一贯制学校,开展了“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 护绿林 防火灾 爱家园”教育活动。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及党群工作部、行办、资源管理局、安办、社发局,耿达镇人民政府、卧龙森林消防中队及全体师生和家长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上,段兆刚从文明祭祀、护林防火、发生火灾时孩子的自我保护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话。活动以森林防火文艺表演、知识竞赛、灭火演练、党史学习动员报告、森林防火主题手抄报展等形式开展。卧龙消防中队教官现场讲授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进行防灭火演练。

本次活动不仅让全校师生及家长学到了森林防火知识,还充分认识到“森林防火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深刻含义。作为社会的一分子,有责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