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段兆刚书记出席党群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做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21-08-30 14:5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27日上午,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总结了支部半年来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党员干部逐一发言,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段兆刚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检视剖析和党员同志的自我剖析做了逐一点评。段兆刚指出,党群工作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作出了积极的努力,但在抓好大事要事的督办上还稍有欠缺。当前要统筹协调,坚持在“务虚”和“务实”上下功夫,围绕迎接中央环保督查、防汛减灾、党代会的筹备等重点工作,将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促进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段兆刚针对党群工作部的职能职责,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们做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专题党课辅导讲座中,段兆刚强调:一是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更加自觉地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三是要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四是要更加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五是要更加坚定的全面从严治党,筑牢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

   段兆刚用“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勉励全体支部党员。激励同志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