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特区副主任何强到学校、卫生院、福利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14:50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27日,卧龙特区副主任何强到卧龙小学、卧龙镇卫生院、卧龙社会福利院开展调研活动。卧龙特区社会事业发展局支部书记蒋君、局长明亮、副局长魏勇陪同前往。

在调研活动中,何强副主任先后检查了卧龙小学、卧龙镇卫生院、卧龙社会福利院的功能室,听取了卧龙小学、卧龙镇卫生院、卧龙社会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并对它们作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何强在调研时对卧龙小学、卧龙镇卫生院、卧龙社会福利院作出具体要求,一是强调学校要以教学质量为生存立足之本,要狠抓教学质量,开齐学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教师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工作;学校要加强管理,加强师德教育,强调教师工作纪律、作风纪律、政治纪律;要坚持不懈抓好常规安全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学校食堂要保障学生食品质量和食品营养。二是要求卧龙镇卫生院加强医生、护士业务水平,内练基本功,切实为区内群众做好医疗服务。三是要求卧龙社会福利院继续做好福利院各项工作,为供养人员继续提供优质服务。

对于卧龙小学、卧龙镇卫生院、卧龙社会福利院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何强要求社会事业发展局要及时梳理,多方协调,尽快给予解决。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