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组织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16:17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19日,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在卧龙管理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会议由区局党委副书、管理局局长何小平主持。区局党委副书记、特区主任陈林强,区局班子成员,卧龙镇、耿达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区局各部门负责人,都金公司、都四项目施工单位中铁十八局、中铁十九局、中铁五局负责人,都四项目环保、水保监理单位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研究四川大熊猫国家公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和近期省、州有关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卧龙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通报了近期卧龙区、局班子成员在开展自查检查工作中,发现的典型环保问题,要求立即落实落细整改责任到人头,建立环保整治失职渎职问责制度,切实提升环境整治成效。

会议就近期环保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求。二是要聚焦督查、暗访等问题,举一反三,全面落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三是精心谋划筹备,以铁的手腕、铁的作风、铁的纪律,全面推进生态环保督察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细做实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力争以最优的整治成效向督察组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