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杜军带队督导检查环保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8 10:05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13日,卧龙特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军带队对保护区内环保整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管理局副局长何廷美、特区副主任何强及行政办公室、资源管理局、耿达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杜军一行先后到胆扎河坝、狩貘部落公路沿线、耿达镇都四项目施工场地、耿达镇都四项目部等地,详细了解查看了砂石清理堆放、都四项目建设施工手续完善等情况,并现场督办整改落实工作。

杜军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关系民生福祉。卧龙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生态环保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确保环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要严格监督砂石使用堆放问题,严禁在规定堆放点外的地方堆放砂石和私自加工砂石,要规范砂石堆放,做好覆盖。三是都四轨道项目业主及参建各方要履行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把环境保护工作放在发展的重要位置,认真核查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土地、林地征占用等手续是否齐全,严禁存在未批先建、批小建大等问题。四是要规范化、常态化抓好环保整治工作,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着力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再迈新台阶。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