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应急通信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15:15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31日上午,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在应急指挥中心组织召开应急通信系统培训会。耿达镇、木江坪保护站、资源管理局(防火办)、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中国卫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和技术人员通过现场详细讲解、演示,让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应急通信系统的操作方法、常见问题和操作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卫星应急设备方面的更多知识。

   会议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应急管理。二是要明确任务,全局人员要结合培训内容,依据工作实际,针对操作中存在的实际短板和困难,及时整理和信息反馈。三是要端正态度,学用结合,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实际行动,全面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为卧龙通信应急保障工作的正常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