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何小平带队检查都四项目环境及资源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10:14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26日,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何小平、副局长何廷美带队,对都四5标、都四6标共7个施工现场开展国土、林业、环保、水保及防火工作大检查,随后在都四4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卧龙资源管理局局长及各业务办公室主任,都金公司相关负责人,都四各标段业务代表,都四环保监理,水保监理,安全总监共25人参加。

座谈会上,检查组提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应标段就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释和整改承诺,要求填好监管台账,明确整改职责、整改时限等内容,并就下一阶段都四项目环境及资源保护工组,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何小平局长要求,一是资源管理局要在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服务工组,对监管中发现的问题,要以清单形式反馈给参建单位,必要时应对问题整改方法、相关办理流程作好解释说明。二是监管工作中要主动与阿坝州、汶川县相关单位做好协调对接。三是都四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要正视在保护区施工的特殊性,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做好林业、环保、水保、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防汛减灾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