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全省推进“厕所革命”三年行动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4 15:07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3日,杨洪波副省长出席全省推进“厕所革命”三年行动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机场办主任代永波主持会议,各市(州)、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 住房城乡建设厅通报了全省“厕所革命”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及成都市、平昌县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全省“厕所革命”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三年行动总体目标全面完成,公厕服务体系趋于完善,如厕“新文化”逐渐形成,累计新改建公厕17946座,新改建农村户厕217.2万户。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厕所革命”工作成果,注重问题导向、持续用力,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为提升全省公共服务水平、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建设美丽四川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