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阿坝州委常委、副州长于泳深入卧龙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2 14:4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8日,阿坝州委常委、副州长于泳带领大九旅集团深入卧龙调研,指导国有资产管理、生态旅游开发等工作。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带领行政办公室陪同调研。

1490167622670034573.png

于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熊猫沟、卧龙山庄、中华大熊猫苑,详细了解了卧龙生态旅游开发及卧龙山庄建设推进情况,并要求大九旅集团认真梳理卧龙山庄开工前需要履行的程序,积极沟通、主动汇报,加快报批流程,力争卧龙山庄在7月底前动工,争取早日竣工,为卧龙生态旅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490167769622091761.png

 

于泳指出,一是阿坝州已经明确按照“13县 1区”的原则,将卧龙的“十三五”规划纳入统一规划和管理,卧龙要继续深入推进;二是卧龙的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州上将给予大力支持,统一实施。第三,阿坝州将打造映秀-卧龙-四姑娘山南线旅游,把卧龙与四姑娘山景区一道打造精品旅游线路,要求大九旅集团公司尽快推动事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