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省林规院赴卧龙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5-26 14:4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4日,在传统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林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晓蕖一行赴卧龙特区,为卧龙关村对口帮扶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粽子、咸蛋等端午节日礼品和帮扶慰问金,代表院党政班子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脱贫的殷切希望。

省林规院赴卧龙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图3_副本.jpg 

    邓晓蕖一行走访了2016年已脱贫的范玉洪和2017年计划脱贫的范书明、杨建贫困家庭,仔细询问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脱贫发展想法,听取了院下派驻村干部关于全村2017年5户16人全部脱贫的工作计划汇报。

省林规院赴卧龙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图2_副本.jpg

    邓晓蕖书记充分肯定了院驻村干部两年来对帮扶村脱贫攻坚所做出的工作成绩和努力。她要求,一是驻村干部继续加强协调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确保对口帮扶贫困户2017年按照计划脱贫;二是对2016年已脱贫贫困户要继续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果,帮扶力度不减,确保“造血功能”,不能因为任何原因返贫;三是驻村干部要继续加强党建扶贫力度,提高村级公共服务能力,发挥村两委班子、党员干部的积极作用,创新好的基层工作方式,开创好的基层工作局面,培养好的基层工作队伍,以党建扶贫带动各项扶贫工作全面推进,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确保全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