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阿坝州民政局到卧龙调研民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8 14:4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3日,阿坝州民政局局长王国民一行到卧龙调研民政工作。特区主任陈林强、副主任柯仲辉及社发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EAD40DCC5CFE505B5F221DC6177B827A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自然与地震博物馆,走访了社会福利院,看望了孤寡老人及福利院工作人员,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陈林强就卧龙体制情况、防震减灾救灾、社会福利机构管理服务等民政工作做了介绍,王国民对卧龙民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8}86)SG%MH4BTTL]`6{7NN_副本.jpg

    王国民希望,2018年,卧龙和阿坝州其他县(市)一同,要在“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确保兜底任务落实到位;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强化防灾减灾体系建设;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提高为老服务水平;服务和支持强军目标,做好双拥优抚安置工作”四个方面下足功夫,推动民政事业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