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刘作明书记到卧龙察看环保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03 14:4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刘作明到卧龙察看环保整改落实情况并召开环保整改现场会。卧龙特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管理局局长何小平、副局长何廷美及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与督查工作。

督察现场2.jpg

    刘作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卧龙保护区范围内水界牌砂场环保整改落实情况。刘作明强调,卧龙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一定要保护好生态环境,要守住底线,保护区内绝不允许开山采石、采砂,地震垮塌体也应自然恢复,不能开采利用。并要求水界牌砂场必须按照省环保督察整改要求,清理完剩余设施设备,并进行植被恢复。

    段兆刚表示,一是按照省、州要求,坚决将水界牌砂场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按时间节点将砂场剩余设施设备清理完并进行植被恢复。二是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卧龙相关部门一定肩负起责任,全面整改、彻底整治,全力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三是对于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卧龙会抓好协调调度,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督促措施落实,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四是卧龙始终把资源保护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保护好卧龙的青山绿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