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卧龙镇2021年度防汛减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5:05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做好2021年卧龙镇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427日卧龙镇组织召开2021年度防汛减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组干部、监测人员、驻卧企业、施工单位等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的通知》(川防指办20211号)《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区(管理局)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卧特护发202112号),详细部署安排了2021年防汛、地质灾害防治、应急值守、队伍建设、物资管理、宣传培训、安全生产工作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组及驻卧单位要认真履职,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安全度汛准备工作,要坚持“群防群治、群专结合”的原则,加强汛期应急值守,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总结地灾演练经验,抓细、抓实,全镇上下共同努力,做好2021年防汛减灾工作、确保成功度汛。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